6.02.2011

现实的爱情.. 赞

我每天都
我自问自己,
我有什么比得上别人,没有
我有什么特出, 没有
我以什么东西,什么身份去喜欢一个人,没有

我只有真心一颗, 别人有的是3颗;
我没有资格出声,因为我出身普遍
我没有别人那么有钱
我没有别人那么帅
我没有别人那么花心
我没有别人那种才华

我有的只是真心一颗,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真心买不到吃
的确,想要爱情,基本需要的是钱,否则别想用真心来养人一辈子
就算对方出轨了,只要对方有的是钱,
哪回计较,因为还需要对方给钱自己用

很多人,为了得到喜欢的人欢喜
不顾一切,改变,努力赚钱,适应一切她的生活习惯,不介意给人看扁
甚至拼了条命,为的就是自己心爱的人而接受一切种种困难
但是,人的能力有限,
再努力, 只要尽了力就行了
做不到,至少还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爱情大过天,这句话可是有根据的

外面世界,大部分的男生都是这样过
因为,没有钱
心爱的女生条件太高了
贸然这样没有准备的过去表白
会受到女生的排挤,
甚至有可能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也有可能以后不联络的

世界就是现实
钱是第一,亲情第二,友情第三,爱情只不过是小小的利用工具

如果你真的遇到真心爱你的男生
请你要好好珍惜,
给他机会,
也许将来他能给到你的,
比钱 来得还要幸福

或许你会觉得我说得可笑,
但是,
钱真的可以买到你一辈子开心么?
一辈子都生活在钱里面,
真的觉得幸福么?

如果让你选
和心爱的男人一起,
还是在钱的世界里生活
你觉得哪个会是让你得到永恒的幸福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