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1

=(

是~
人是会变の~
我不开心时~
你会问我什么事~
可是~
我会觉得很烦~
像今天将子~
在礼堂~
1个2个问我你做么?
我很烦你懂吗~
>.<
我知道我变了~
我变得不再是我~
因为~
我已经被他伤到很彻底了~
你知道吗~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很想哭~
可是~
我忍着了~
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
我应该开心~
还是~
要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很想放弃你知道吗~
我真的是做不到~
我心真的很痛很痛你知道吗~
我不知我还会被伤几久~
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在学校看到他~
他当我不认识~
透明の将子~
我很伤心你懂吗~
你不懂~
虽然每次看到他我都会笑~
可是那只是表面の笑而已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会做出什么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